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职业: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证书编号:0616000008200061 年龄:39.9 岁 位置:中国,濮阳 个性介绍: 终日昏昏醉梦间,忽闻春尽强登山, 因过竹院逢僧话,偷得浮生半日闲。

读姚明《我的世界我的梦》有感

分类:有感而发
2007-03-24 16:12 阅读(?)评论(0)
“压力是把剑,你可以将它指向外边,或对准自己。可以看成是肩上的重担,能把你压垮,也可以看成是背后的一只手,推动你前进。你得让压力服务于你,而非有损于你。”这是姚明在其所著《我的世界我的梦》里写的一句话。一个2.26米的黄种人能在个性张扬、肌肉横飞、弹跳惊人的NBA赛场,从一个首场零分的菜鸟,经过数年的打拼,成长为现役球员中屈指可数的顶级中锋,除了天赋异秉的身高以及不俗的篮球智商外,其应对压力、应对挑战的聪明劲儿,也在一般人之上。这也是他能够在NBA站稳脚跟,并最终赢得全球华人、亚洲人,甚至美国本土人民尊重和欣赏的一个重要理由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7 11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